偶尔杂食

© 糖味硬梨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脑洞记录


都是听歌听出来的脑洞片段,不记下来可能就忘了。看看修罗期结束后我能填上几个(´ω`)



都是很好听的歌!

——————————

GUILTY—浜崎あゆみ

想写稍微有点黑、神经兮兮的阿走,压抑着自己的感情百般掩饰却又忍不住想去触碰学长,想看清濑卸掉那些游刃有余又害怕自己像过去那样冲动而毁掉现有的安宁。这些细小的情愫像羽毛尖挠着他绷成一条线的神经。如洪荒爆发。

他在等那最后一根稻草。


想写的场景(基于动画和原作):夕阳谈心,清濑的温柔眼眸。晕倒后在房间里守着他。在澡堂里。清濑记录会跑前做准备活动时。

——————————————

Want to— Dua Lipa


走灰告白车。别扭阿走。


时间是搬出竹青庄前一晚的相互告白。


阿走还是小心翼翼地不敢碰清濑,忌惮他无法再

次奔跑的右膝,怎么也无法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可以为自己所拥有。他开始担忧,开始懊恼,为什么清濑的跑步生命就此结束他明明可以不止步于此。对于想跑却不能跑的心情,他比谁人都更清楚。


清濑在月色昏暗中双手抚上阿走的脸颊,一点点地擦掉他的眼泪,他说,你听着藏原走,这是我自己做过的最好决定,不带丝毫后悔。阿走,你能去到我终是无法抵达的地方。我的过去里你未曾参与,可我的未来的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里都会有你。清濑灰二还存在着,现在就存在于你面前,请求着他的真善美,他的生命来爱他。我要你爱我阿走,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你是不是把我当成了什么神明?不是的。


我说阿走,你能不能坦诚一点?


后接一辆自行车【。



—————————————




JEWEL—浜崎あゆみ


一个关于走灰四季日常双向暗恋的故事。时间是灰二毕业,阿走大二大三。


(最后冬天的片段)他气喘吁吁地跑到清濑居住公寓的门口,雪花在他的鼻尖融化。


请你爱我吧!

你在说什么呢阿走

藏原走听到这句话心瞬间凉了一半,他半张着嘴,呆愣之余试图说点什么来缓解当下这个局面。然而还没等到从脑子里把语句挖出来,清濑的双手先环上了他的肩膀。


你是我最珍贵的宝物啊,我怎么能够不爱你。


阿走随即感到左肩一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贴上了脖颈。

灰二哥你在哭吗?

没有哦,是风吹的。


阿走没有见过这样的清濑。柔软的,向他人寻求着什么的样子。


他想


去爱吧。




———————————————


HIRUNO HOSHI—illion


白日星辰


箱根结束后清濑被送进医院紧急手术之后的故事。别扭灰二


父母在出云一时间赶不过来,阿走一直在旁边陪着他。在病房里表白。


灰二也是会不安和怯懦的啊,他不知道自己除了跑步以外还能再带给阿走什么,他不知道拿什么来回应他的爱。他说这种感情无法拿到台面上,会有很多困阻,甚至没法光天化日之下表达感情。阿走是他的信念之光,是他的璀璨星辰。然而白天是看不到星星的。阿走的未来还很光明,不应该浪费在他身上。然后两个人就吵架了。


出院后复健,(髌骨剥离?骨折?这个不确定的话后面时间线没法推)还是没能康健的参加毕业仪式。妈妈来东京照顾清濑,阿走推着轮椅带清濑回到他打算毕业后租住的公寓,在路上再次告白,(虽然白天看不到,但是星星始终在那里)清濑终于选择接受他。


然后他们就亲上了【。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