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杂食

© 糖味硬梨
Powered by LOFTER

放个梗回头补完

698+,短打,ED产物,没开头只有结尾,官方借鉴有,两个人站在南贺川的码头旁。


“呐,佐助,你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天傍晚,你像现在这样蹲坐在南贺川边上吗?我那时候其实就站在岸边的呀我说。想着这么臭屁的宇智波佐助也有一个人的时候,然后本来打算捉弄你一番的。连鬼脸都做好了。

可是那时候你突然回过头来,也是一脸嫌弃的表情,结果我莫名其妙的就被你憋回去了。

现在想来,大概是看到了那双眼睛中和我一样的落寞吧。看着你那背负着重担无法适从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会觉得疼,很疼很疼,会觉得我们明明就像是一个本不该分开却被硬生生掰成两半的灵魂一样…”

吵死了,吊车尾的。

“诶,佐助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听啊我说?都是特别重要的事……”

他看着满星璀璨的夜空,用仅剩的一只右手紧紧握住另一个人的左手。

漩涡鸣人的蓝色眼睛里闪着光,“我真的真的超喜欢你的!喜欢你到可以放弃所有的一乐免费券!”



他们十指相扣。




“嗯,我知道。以后的拉面我请你。”



仿佛从未分离。





这个5分钟写出来的段子治愈了我一下午的头痛
给你们10块钱你们去结婚好嘛。

评论 ( 3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