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杂食

© 糖味硬梨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这么多人在说“收视率下降了 角色变了 编剧烂了 干脆全灭 砍了算了” 我心里面实在非常非常的难受。我不是老粉,没资格对那些追更4年的大大们评头论足。大大们很好,翻译翻墙扒资源,很辛苦,很感谢。但是我依然觉得一部戏,一部作品的好坏都不是可以仅仅用那些外在因素衡量的,也不是一个人或一类人的观点所能左右的。

的确,我承认我对S4没有了当初S1S2的狂热 也许它真的没那么“好看”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剧组对它付出的心血有丝毫的减少。如果JC真的想退出为事业着想,完全可以像Taraji那样让角色便当全身而退,但那也是演员自身所作出的决定,我们以“爱”的名义去叫喊着角色死亡快点砍了又算什么呢?

我想真正爱着这部剧的人,都期盼着它有个圆满的结局。对于那些追不下去弃了的人,他们当然有自己的看法,我管不着也不能管。但最起码的,这是对辛辛苦苦的演员的尊重,是对那曾经无比激动着翘首盼望的心情的尊重。

评论 ( 1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