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杂食

© 糖味硬梨
Powered by LOFTER

是个超短的没头没尾的日常段子。





清濑灰二。清濑灰二。清濑灰二。



藏原走回过神来才发现这四个汉字被他写满了整页A4纸。从中间偏下一点的位置开始,黑色的字迹张牙舞爪地扒在他原本打算用来演算的白色草稿之上。细小的空隙间还夹杂着数不清的キヨセKiyoseきよせHaijiハイジはいじ。



“啧。”



他烦躁地把笔往旁边一甩,图书馆的桌子底下没有废纸篓可供他投掷发泄,便团了纸塞到随身的背包里。这万恶的高数题,阿走想,难道社会学院的学生非要搞的像数学系一样吗?更万恶的是灰二哥,这两天一直对竹青庄的住客们发动醋酸攻击,每天早餐的小菜除了酸黄瓜还是酸黄瓜。最近商店街怕不是在打折。


灰二哥还是他的灰二哥,清濑学长仿佛就是别的什么人了。


阿走情绪不佳的脑子没能抓住这一闪而过的念头,也没能想清楚它到底意味着什么。他叹了口气,天渐渐地暗下来,该回去吃饭了。



“灰二哥今天晚上会做什么啊?”阿走跑在回青竹的路上满足地想,“最好别有酸黄瓜。”


———————

是见不到人十分烦躁又不知道往哪里发泄的阿走。

我也饿了,好想回家就有热乎乎的饭等着吃哦。阿走真是个幸运的人hhh

评论
热度 ( 29 )